分享到:

拜登时隔数月将重启线下竞选活动 特朗普隔空回怼

拜登时隔数月将重启线下竞选活动 特朗普隔空回怼

2020年08月31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将重启因新冠疫情而中断数月的线下竞选活动,在宾夕法尼亚州举办竞选集会,并发表讲话。对此,总统特朗普再在社交网站上开怼,称其“民意支持率正在暴跌”。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拜登竞选团队当地时间8月30日晚发布的新闻稿显示,拜登将于31日在匹兹堡地区发表演讲,重点讨论在总统特朗普政府领导下,美国选民是否感到安全的问题。

  这将是自8月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之后,拜登发表的首个重要的竞选演讲。此前,由于新冠疫情蔓延,拜登被迫暂停了线下的竞选活动。

  对此,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拜登提前重启竞选活动,是“因为他的支持者告诉他别无选择,他的民意支持率正在暴跌!”对于拜登计划在匹兹堡举行竞选活动,特朗普表示:“去匹兹堡吧,2019年在我的帮助下,(匹兹堡)工业创造了新纪录。”特朗普还指责拜登在部分议题上反应迟钝。

  8月17日,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幕。20日,拜登远程接受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发表讲话,着重提及美国年轻人关心的话题,包括禁枪、气候变化和种族问题等。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