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游客在希腊遭快艇撞击身亡 肇事者逃逸被捕

英国游客在希腊遭快艇撞击身亡 肇事者逃逸被捕

2020年09月02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一位来自英国的60岁女游客在希腊科孚岛附近游泳时,突然遭到一艘快艇撞击,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拘捕了3名涉嫌驾驶快艇肇事逃逸的英国籍嫌疑人,案件相关调查仍在持续进行。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8月31日上午10时左右。这位游客在游泳过程中,突然遭到一艘快艇撞击,女游客身上多处被螺旋桨划伤,送医后不治身亡。

  据目击者称,这名游客被撞击后,肇事快艇迅速逃离了事发现场。警察和救护人员接报后赶赴现场,立即将昏迷中的游客送往医院抢救。

  希腊海岸警卫队官员表示,这名游客在被快艇撞击后,遭螺旋桨划伤并导致大量出血,其腿部、手臂和身体已是伤痕累累。该游客的具体死亡原因,仍有待法医的进一步鉴定。

  希腊警方表示,经调查核实,不幸遇难的女游客现年60岁,名叫克莱尔·格拉特曼,英国公民,生前和丈夫育有4个子女。事发前,格拉特曼正在和丈夫,以及他们的1个孩子在希腊度假。

  据报道,目前警方已经拘捕了3名驾驶快艇肇事逃逸的英国人。被捕成员中,有1人是肇事快艇的拥有者。(林静怡)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