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尔一教会感染逾千人 高龄、重症患者激增

首尔一教会感染逾千人 高龄、重症患者激增

2020年09月02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首尔一教会感染逾千人  高龄、重症患者激增

  中新社首尔9月2日电 (记者 曾鼐)韩国首都圈疫情持续,高龄、重症患者激增。

  截至当地时间9月2日零时统计,过去24小时新增267例,累计确诊病例2.0449万例。自8月14日以来,韩国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20天破百例,屡次刷新5个多月来单日增长最高纪录。

9月1日,韩国首尔江南区的一家免税店客流稀少。自8月以来,韩国确诊病例激增,韩国政府升级了首都圈防疫管控。韩国防疫部门要求首都圈民众除工作、就医、购买生活必需品外,减少出行。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9月1日,韩国首尔江南区的一家免税店客流稀少。自8月以来,韩国确诊病例激增,韩国政府升级了首都圈防疫管控。韩国防疫部门要求首都圈民众除工作、就医、购买生活必需品外,减少出行。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据韩国中央防疫部门通报,截至2日中午统计,感染最严重的首尔城北区“爱第一教会”相关确诊病例达1117个;本轮感染仍集中在首都圈地区,但大田市、大邱市等多地暴发小规模集体感染。

  重症、高龄患者增加引发担忧。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在2日下午发布会上介绍,当天统计的267新增病例中,有36.2%的患者年龄在60岁及以上;重症患者增至124例,创下自疫情发生以来最高值。

  郑银敬介绍,目前累计死亡患者326个,其中90%以上死亡病例是有基础疾病患者。她表示,随着高龄患者数量持续增加,将增加治疗难度。

  韩国中央事故处理本部副本部长金刚立当天称,相比上周单日确诊病例曾一度超过400例,本周疫情呈现些许缓和态势,但未出现明显下降趋势。

  目前,韩国全国将社交距离限制措施从一级升至二级。首都圈启动加强版防控措施,限制餐厅运营时间,禁止室内健身房、补习室等营业,禁止连锁咖啡厅堂食。(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