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土耳其卫生部长:近3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其中52人死亡

土耳其卫生部长:近3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其中52人死亡

2020年09月03日 02: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土耳其卫生部长:近3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其中52人死亡

  当地时间9月2日晚,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土耳其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情况。科贾说,土耳其正在经历第一波疫情的第二个高峰。婚礼、葬礼等活动使得感染人数上升。土耳其一共有29865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其中52人死亡。

  科贾表示,安卡拉是近期新增病例最多的省份之一。安纳托利亚东南部和中部的病例数正在增加。安卡拉、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布尔萨、埃尔祖鲁姆、锡瓦斯、开塞利仍旧是高风险省份。

  科贾称,通过健康码措施发现15.3万名新冠肺炎患者违反了隔离规定。未来健康码将会应用于更多的社交场所。目前在土耳其乘坐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出示健康码。(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