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及家人确诊新冠 称妻女情况良好

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及家人确诊新冠 称妻女情况良好

2020年09月03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及家人确诊新冠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晚,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在社交媒体上称,他和他的妻女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巨石强森在社交媒体上。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巨石强森在社交媒体上称,他和他的妻女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图片来源: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巨石强森表示,他和他的妻女“目前情况良好”,他们是被“亲密的朋友”传染的。他还提醒其他人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减少聚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编辑:田博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