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众院议长佩洛西回应被指违规在发廊理发:圈套!

美众院议长佩洛西回应被指违规在发廊理发:圈套!

2020年09月03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对日前去一家发廊理发引发的风波做出回应,她称该事件是“圈套”,将为自己落入圈套而负责。此前,她被指在旧金山未允许发廊重新营业时,在一家发廊理发,理发期间还被质疑违反防疫规定。

资料图: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沙晗汀 摄
资料图: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据媒体此前报道,美媒获得的录像显示,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3时,佩洛西湿着头发,在发廊里走动,没有戴口罩遮住嘴和鼻子。发廊老板科伊斯透露,佩洛西有专属发型师,其中一位发型师8月30日联系自己,提出在其发廊里租用座位。

  科伊斯说,佩洛西接受了洗发和吹头发服务。但她表示,根据发廊的新冠预防措施,佩洛西不应该吹头发。

  据报道,佩洛西坚称,她遵守了这家发廊告知的防疫规定,且她信任这家她“多年来,很多次”光顾过的店。她称,自己被告知,市政府将允许发廊一次接待一位顾客,而她遵守了这些指导方针。

  不过,报道指出,旧金山允许发廊提供服务的新规9月1日才生效,即她去发廊理发的后一天,且规定要求发廊只能在户外提供服务。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圈套,”佩洛西在9月2月一场发布会上说。“所以,我为自己落入圈套而负责,我对这件事要说的就是这些了。”

  在记者的追问下,佩洛西未透露更多事件细节,只表示“我认为沙龙应该向我道歉”,并称自己除了洗头的时候未戴口罩,其他时间都戴了口罩。她指出,批评者正在利用这次风波分散注意力,共和党人应协助通过《英雄法案》,即一项3万亿美元的新冠援助计划。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