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大学预测:秘鲁新冠死亡人数到2020年底将增60%

美大学预测:秘鲁新冠死亡人数到2020年底将增60%

2020年09月05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根据美国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的预测模型,如果当前的疫情情况持续下去,到2020年年底,全球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达到280万,而秘鲁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增加60%。

  IHME主管克里斯托弗·默里说:“这些全球初步预测令人沮丧,但可以作为缓解新冠疫情的指南。我们正面临致命的12月,尤其是在欧洲、中亚和美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限制人群聚集对打击新冠肺炎疫情至关重要。”

  据IHME预测,到2020年年底,秘鲁的新冠死亡病例人数可能为46528人,而目前为29405人,即还将增长近60%。

  秘鲁劳动和就业促进部长哈维尔·帕拉西奥斯4日表示,秘鲁有超过22万名正规员工远程工作。

  帕拉西奥斯强调了远程工作的优势,尤其是在疫情蔓延的情况下。他说:“远程办公为某些行业,特别是技术含量更高的行业提供了替代方案。”他表示,政府还将提出法案规范秘鲁的远程工作。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