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新增病例数超过9万 再次创全球最高纪录

印度新增病例数超过9万 再次创全球最高纪录

2020年09月06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度新增病例数超过9万 再次创全球最高纪录

  中新社加德满都9月6日电 新德里消息:据印度卫生部门6日上午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中,全国新增90633例新冠病例,累计已达4113812例。

  马哈拉施特拉邦、安得拉邦、卡纳塔克邦、泰米尔纳德邦、北方邦是印度疫情最为严重的5个邦。这5个邦的总病例数占到全国的六成。

  新德里电视台援引印度卫生部门的介绍说,近段时间来,印度的新冠治愈效果表现也不错:在过去24小时里,全国就有7万多位新冠病人康复。

  当地媒体报道说,这是出现疫情来,印度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印度也再次打破单一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的世界纪录。8月29日,印度的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超过美国和巴西的最高纪录。在之后的时间里,印度的单日新增病例数又屡现新高。

  目前,印度依旧是世界上累计新冠病例数第三多的国家,与第二多的巴西差约1万例。因此分析人士预计,印度可能在9月7日超过巴西成病例数第二多的国家。(完)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