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连续5天单日新增低于200例 首尔市加强防疫措施

韩国连续5天单日新增低于200例 首尔市加强防疫措施

2020年09月07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0时,新增1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韩国自3日起,已连续5天单日新增病例维持在200例以下。目前,该国累计确诊21296例。

  新增病例中,社区感染病例108例,其中首都圈有78例确诊;境外输入病例11例。

资料图:疫情下的韩国。<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疫情下的韩国。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韩国国内集体感染事件相关不断出现确诊者。首尔“爱第一”教会相关确诊病例目前已增至1162例,光华门集会等累计确诊已达527例。此外,京畿道物流中心、忠清南道泡菜工厂、大田一所高中等,韩国各地均零星出现集体感染。

  另外,当天新增2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336例。而危、重症患者较前日减少1人,目前共有162名。

  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朴凌厚当日在肯定目前疫情好转的情况是全体国民共同努力结果的同时,也警告道,依旧有新的确诊者不断出现,并且目前有22%的病例感染途径不明,依旧不能放松警惕。

  首尔市从7日起,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此前在白天可以进行堂食的面包店、冰激凌店等,也将和其他咖啡店一样营业受到限制,仅允许外带和外卖。

  此外,韩国防疫当局6日发表“中秋防疫对策”,要求人们克制出行,尽量留在家中。在9月30日至10月4日特别防疫期间,韩国全国将计划实施第二级防疫措施。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