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财长:白宫国会协议将为联邦政府提供资金至12月

美财长:白宫国会协议将为联邦政府提供资金至12月

2020年09月07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白宫和国会之间将达成协议,为联邦政府提供资金至12月初,支出法案的细节会在本周末前敲定。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资料图。<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现有资金将于9月30日耗尽,而上述措施将有助于避免政府关门。一名民主党助手透露称,姆努钦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已同意延长期限,但法案的细节尚未公布。

  姆努钦在白宫对记者表示,“我希望在本周末之前,我们能达成一些切实的协议。”他还表示,他愿意与佩洛西坐下来进一步讨论。

  政府资助法案将维持美国各机构的运作,但将与在新冠疫情期间另一批财政援助分开。

  目前,在新一轮纾困法案问题上,共和党与民主党仍存严重分歧。民主党人方面曾表示,要想纾困谈判取得进展,可能要等到9月7日的劳工节假期之后。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