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西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近430万例

巴西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近430万例

2020年09月12日 08:3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圣保罗9月11日电(记者宫若涵)巴西卫生部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巴西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3718例,累计确诊4282164例;新增死亡病例874例,累计死亡130396例;累计治愈病例3530655例。

  根据巴西几大主流媒体共同统计的数据,9月1日至10日,巴西每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呈下降趋势。不过,专家表示,目前仍难以判断巴西疫情未来走势,仍需持谨慎态度。

  圣保罗州依然是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州。圣保罗州政府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州累计确诊病例882809例,累计死亡病例32338例。

  根据圣保罗州政府当天发布的“解封”地图,由于该州所有地区的疫情都在缓解,因此全部保持或降至“解封”的黄色阶段。圣保罗州根据疫情状况,将该州“解封”分为红、橙、黄、绿、蓝五个阶段。此前,圣保罗州每两周对各地区进行一次评估并调整其“解封”阶段。从11日开始,将每月进行一次评估和调整。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11日在巴伊亚州的一场活动上表示,政府已竭尽所能将疫情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巴西“正在战胜新冠疫情”。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目前巴西累计新冠确诊病例为全球第三,少于美国和印度;累计死亡病例位列全球第二,仅少于美国。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