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热带风暴“萨利”逼近美国 或增强为飓风带来4米高巨浪

热带风暴“萨利”逼近美国 或增强为飓风带来4米高巨浪

2020年09月13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热带风暴“萨利”(Sally)沿着佛罗里达州西部外海推进增强,即将成为1级飓风,为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带来狂风巨浪和山洪。

    当地时间8月28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查尔斯湖,飓风“劳拉”摧毁了一家汽车零部件商店,屋顶及部分墙壁被刮掉。
    当地时间8月28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查尔斯湖,飓风“劳拉”摧毁了一家汽车零部件商店,屋顶及部分墙壁被刮掉。

  据报道,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爱德华兹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呼吁居民为这场风暴做好准备。3周前,路州居民才刚经历了飓风“劳拉”(Laura),目前仍努力从上一场飓风和新冠疫情中恢复。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报员派斯克(Richard Pasch)表示,“萨利”预计将为墨西哥湾沿岸中段地区带来15到30厘米的降雨量,可能让佛州到路州地区出现暴洪。

  报道称,“萨利”的行进路线,导致美国墨西哥湾一带的石油生产工作不到1个月内两度遭到中断。国家飓风中心晚间预报“萨利”9月15日登陆前,最大持续风速将高达每小时137公里。

  气象学家表示,虽然“萨利”的规模和强度预测都不及8月的飓风“劳拉”,但预计将在外海形成高达4.2米的涌浪。

  3周前,飓风“劳拉”肆虐整个墨西哥湾地区,后来增强为4级飓风,风速高达每小时240公里。“劳拉”迫使数百座离岸采油设施关闭,重创了路州沿海城镇,还让路州和得克萨斯州居民停电数周。

  9月12日,随着“萨利”来到墨西哥湾海域,当地石油公司已撤离部分离岸平台的工作人员,以防万一。据当天中午测得的数据,“萨利”风速为每小时65公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