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危地马拉首都一天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致5人死亡

危地马拉首都一天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致5人死亡

2020年09月14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危地马拉消防局通报,当天,首都危地马拉城第5区发生枪击事件,4人死亡。同日,首都历史城区也有一名女子遭到枪击而亡。

  据报道,危地马拉救援机构在社交媒体上称,当地时间9月13日,首都第五区的埃尔园(El Eden)区域一户人家传出枪声,邻居迅速报警。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有四人身中多发子弹,伤势过重,均已死亡。

  消防人员马丁内斯指出,经过家属确认,四名死者身份已得到确认,年龄在23岁至45岁之间。

  据邻居讲述,他们看到一辆摩托车在死者家门口射击,警方目前已封锁现场,对可能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排查。

  同日,在危地马拉首都历史城区(第一区),一名女子也被发现中弹身亡,倒在公路上。

  报道称,危地马拉谋杀率一直“领先”于中美洲地区其他国家。报告显示,危地马拉2020年前7个月,共有1911人被谋杀。据危地马拉政府部门数据,该国2019年共有3578人死于谋杀。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