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温哥华附近知名观光设施海天缆车再度遭人切断钢索

温哥华附近知名观光设施海天缆车再度遭人切断钢索

2020年09月15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多伦多9月14日电 加拿大温哥华附近知名的观光设施海天缆车在当地时间9月14日凌晨被发现遭人故意切断缆车钢索。

  去年8月,海天缆车也发生了类似案件。

  缆车公司负责人对媒体表示自己和同事深感震惊。他认为是有人意图破坏缆车生意。

  破坏事件发生在凌晨,因而无人伤亡。但缆车车厢中的大部分都已坠地损坏。损失预计达数百万至上千万加元。

  去年8月10日,海天缆车的钢索疑似被人切断。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在那之后在缆车沿线增设了摄像头,由第三方机构进行24小时监控。但警方表示,近日美国山林野火造成的弥漫烟雾有可能会影响监控录像的清晰度。

  上一次破坏事件发生后,缆车公司花了数月修复。缆车在今年2月部分重开,5月才全面恢复。而警方迄今对那次破坏事件并未查出结果。

  海天缆车位于温哥华以北约60公里的卑诗省(又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斯阔米什(Squamish),踞山面海。它于2014年5月投入使用,线路长约2公里,10分钟时间可升至海拔885米处,可让游人俯瞰豪湾的壮丽景色,欣赏沿海森林和周围群山的美景。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