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单日确诊病例创新高 缅甸仰光赶建野战医院

单日确诊病例创新高 缅甸仰光赶建野战医院

2020年09月17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缅甸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屡创新高。缅甸当局表示,正在仰光赶建一座野战医院,原因是当地医疗人员担心,该国卫生体系恐将难以负荷激增的病例。

  据报道,缅甸15日通报新增307例确诊病例,是缅甸自3月以来的最高单日增幅,16日又增加了185起确诊病例。至今累计确诊病例达3821起,累计死亡病例40起。

  缅甸曾连续多个星期保持零社区感染病例的纪录,但这个纪录因8月中旬若开邦传出疫情而宣告终结。

  报道称,第二波疫情的多数病例源自仰光的三家医院,当局已将这三家医院改为专门收治新冠患者的医院,同时还在一个足球场上赶建一座拥有500张床位的野战医院。

  新的临时医院负责人Kaung Myat Soe表示:“我们没有更多空间,来应对(疫情)大规模暴发。”“如果我们不能收治病人,情况将会变得更糟,这就是我们紧急建造医院的原因。”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