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英外交大臣保镖涉嫌将上膛手枪落在飞机上

外媒:英外交大臣保镖涉嫌将上膛手枪落在飞机上

2020年09月20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伦敦警方表示,一名负责保护英国外交部长多米尼克·拉布的警察已被停职。此前有报道称,这名警察将一把上膛的枪落在了飞机上。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伦敦希思罗机场的一名清洁工,在美联航一架从华盛顿飞往伦敦的飞机上发现了一把半自动格洛克19手枪。

  《太阳报》称,这支手枪是英国外交大臣的保镖不小心遗落的。这名保镖在飞机抵达英国后,因整理护照,将手枪连同枪套一起放在座位上,之后忘记取回。

  伦敦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获知了9月18日抵英航班上发生的事件,对此事极为重视。声明称,目前涉事人员已被停职,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的。

  警方发言人表示,他不能对《太阳报》报道的细节发表评论。

  路透社称,这是2020年内第二次英国警察因类似情况被停职。2月份时,英国前首相卡梅伦的一名保镖,把他的枪和护照丢在了飞机上的厕所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