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出院 医生称有机会完全康复

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出院 医生称有机会完全康复

2020年09月23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柏林沙里泰医院在社交媒体上称,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反对派人士阿列克谢·纳瓦利内已经出院。医生表示,尽管很难评估他“严重中毒”的长期影响,但他彻底康复是有可能的。

  据报道,9月19日,纳瓦利内曾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几条关于自己康复过程的贴文,并配上了自己下楼梯的照片。他表示,在德国医生的帮助下,他的身体已经逐渐康复。

  纳瓦利内是俄知名反对派人士。8月20日他在乘机前往莫斯科的途中突然陷入昏迷,随后飞机紧急迫降在鄂木斯克。鄂木斯克当地医生称,未在纳瓦利内体内发现毒药痕迹。此后纳瓦利内被专机接到德国柏林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9月2日,德国联邦政府表示,德军方实验室在对纳瓦利内进行毒理学检测后发现其体内有“诺维乔克”类神经毒剂的“明确证据”。9月14日德国政府发布消息称,法国、瑞典的实验室通过独立分析,证实纳瓦利内遭受了“诺维乔克”类神经毒剂袭击。

  俄克里姆林宫否认了任何有关毒害纳瓦利内的指控,并警告其他国家不要草率下结论。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则敦促,德方停止继续政治化纳瓦利内事件。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