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雅典警方捣毁一抢劫团伙 26人被捕多数为未成年

雅典警方捣毁一抢劫团伙 26人被捕多数为未成年

2020年10月01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为了保障市民和游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希腊雅典卫城警局联合犯罪预防和控制小组,对雅典市中心进行了集中巡逻和抓捕行动,于9月29日逮捕了一个26人的抢劫团伙。团伙成员包括22名外国人和4名希腊人,其中有21名为未成年人。

  这个主要由未成年人组成的犯罪团伙主要在宪法广场、人民广场等地区活动。他们会首先挑选潜在的目标,然后尾随并趁机偷抢手机和现金等贵重物品。其他成员会为其“放风”,吸引警察的注意力,确认不会有人被警察抓住后再作案。

  警方依照上个月的8起抢劫案顺藤摸瓜找到了该团体的成员,在随后的搜查中又发现并没收了21部手机、一把匕首、部分现金和约22克大麻。

  据悉,这26人将以组织犯罪、抢劫、危害人身安全、非法持有武器和毒品等罪名被起诉。(徐逸宁)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