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两名国家参议员感染新冠 均已居家隔离

意大利两名国家参议员感染新冠 均已居家隔离

2020年10月01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30日,意大利执政党五星运动党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通报,该党两名参议院议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在居家隔离。与两位参议员相关的议会工作暂时停止,其密切接触者正在进行追踪筛检和隔离。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国家参议员弗朗切斯科·莫拉梅称,他正在西西里首府巴勒莫市居家隔离,现在已经开始出现新冠病毒临床反应。目前他体温达39度,同时伴有呼吸和说话困难等症状。

  莫拉梅表示,值得庆幸的是由于近日身体不适,未能正常履行议员职责和参加议会工作会议,因而未影响到其他参议院议员。

  另一位确诊感染的参议员马科·克罗蒂则表示,他曾参加了9月24日五星运动党籍参议员举行的会议,在会议期间所有议员均有佩戴口罩,并按防疫规定保持了安全社交距离。

  克罗蒂强调,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他开始居家隔离和工作。他再次呼吁,希望所有与他有过接触的人,应保持谨慎并主动申请病毒检测,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共同应对新冠疫情。(博源)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