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各机场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将扩充一倍

日本各机场新冠病毒检测能力将扩充一倍

2020年10月03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东京10月3日电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厚生劳动大臣田村宪久3日前往东京羽田机场进行视察,表示将把各机场对入境者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扩充一倍。

  10月1日开始,日本已着手根据各国的疫情情况,按照紧要程度逐步放宽入境限制。放宽入境限制的对象包括持3个月以上中长期签证的商务人士、留学生、技能实习生、文艺工作者和体育界人士等,暂不包括普通游客,入境人数也有一定的限制。

  为配合该政策,日本政府也在逐步增强各机场的病毒检测能力,截至9月底,羽田、成田和关西机场每日的检测能力在1万人次左右。田村表示当前正朝着扩充一倍检测能力即每日检测2万人次的目标做准备。(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