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莫斯科企业、机构部分员工转为远程办公

莫斯科企业、机构部分员工转为远程办公

2020年10月05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莫斯科企业、机构部分员工转为远程办公

  中新网莫斯科10月5日电 (记者 王修君)由于近期新冠病毒疫情,5日起莫斯科强制要求各企业、机构的部分员工转为远程办公。

  根据莫斯科统一规定,从5日起企业雇主、机构负责人必须要将自己单位至少30%的员工转为远程办公,国防类企业和战略性企业除外。

    当地时间2020年9月21日,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市中心的Stoleshnikov Pereulok街灯火通明。莫斯科夜间散步的前五条街道都用LED色带和灯光装饰。
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当地时间2020年9月21日,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市中心的Stoleshnikov Pereulok街灯火通明。莫斯科夜间散步的前五条街道都用LED色带和灯光装饰。 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据俄新社消息,受这一要求影响,5日起将有约200万人转为远程办公。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总统办公厅部分员工已经转为远程办公。他强调,目前没有听说有关对民众实施强制隔离的消息。

  另据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要求,从5日起,所有中小学开始放假至18日。期间中小学生将进行自学,不会进行远程教育。

  据莫斯科市长网站5日消息,莫斯科新冠病毒住院患者的统一治疗标准获得批准。根据这一治疗标准,新冠病毒住院患者将根据病情接受包括抗病毒药物、抗凝血剂、氦气疗法、血浆疗法和高压氧舱等在内的多种治疗手段。

  据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在过去一天内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10888人,累计感染者超过122万人。其中莫斯科是疫情重灾区,过去一天新增感染者超过3537人。

  此外,俄鄂木斯克州州长布尔科夫、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长伊马梅耶夫5日均表示,自己已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