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兹别克斯坦与土耳其有望在2021年初签署优惠贸易协定

乌兹别克斯坦与土耳其有望在2021年初签署优惠贸易协定

2020年10月05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努尔苏丹10月5日电 据乌媒4日报道,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和外贸部第一副部长库德拉托夫与土耳其贸易部副部长巴图尔日前举行视频会议,审核乌土优惠贸易协定第六轮专家会谈成果。

  双方决定尽快制定货物贸易短名单,在互利基础上允许对方国家商品以优惠条件进入彼此市场。考虑到敏感经济领域、商业和社会利益,双方商定在平等基础上对某些种类的商品给予贸易优惠,包括给予关税配额、全部或部分免除关税。

  双方决定在今年年底前确定对选定商品所提供的优惠贸易条件,在2021年初签署优惠贸易协定。(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