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缅甸新冠累计确诊超2万例 曼德勒紧急疫苗计划或搁浅

缅甸新冠累计确诊超2万例 曼德勒紧急疫苗计划或搁浅

2020年10月07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缅甸金凤凰中文报微信公众号消息,缅甸卫生与体育部6日发布的疫情监控公报显示,该国新增1252例新冠确诊病例。至此,缅甸累计确诊已达20033例,累计死亡471例。

  据报道,随着疫情持续蔓延,缅甸仰光省政府在10月5日发布通告,宣布把针对加工企业的防疫停工限制延长至10月21日。

  报道称,仰光是缅甸疫情最重的地区,有大量工人感染。由于医疗人员有限,现在已经很难追踪所有密切接触者,因此需要延长加工企业的停工期限,以减缓疫情蔓延。

  同样是在仰光省,因该省行政长官吴漂敏登安全车队的一名警员感染新冠,仰光省政府办公室大院内的员工和家属已被限制出行。

  据悉,仰光省行政长官、部长和省政府工作人员已于6日接受了病毒检测,在省办公室大院居住的工作人员和家属也定于7日接受检测。

  另一方面,为战胜疫情,曼德勒城市发展基金筹款委员会于9月25日提交了关于实施紧急疫苗计划的申请。

  不过,曼德勒省政府组织在9月30日致信回复表示,该计划需按照国家计划实施,省政府无权审批。报道分析称,该疫苗计划或将搁浅。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