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伊朗新冠确诊病例超50万 原子能组织主席确诊

伊朗新冠确诊病例超50万 原子能组织主席确诊

2020年10月12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2日电 综合报道,截至11日,伊朗新冠确诊病例已超50万例。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Ali Akbar Salehi),于日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正居家隔离。

当地时间3月26日,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行走在刚建设好的医疗中心的床位之间。据悉,这所方舱医院可以为新冠病毒肺炎患者提供2000张床位。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6日,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行走在刚建设好的医疗中心的床位之间。据悉,这所方舱医院可以为新冠病毒肺炎患者提供2000张床位。

  据报道,伊朗卫生部11日宣布,过去24小时内伊朗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822例,累计确诊达到500075例,累计死亡28544例。

  此外,萨利希于上周确诊新冠后,一直居家隔离,目前他的健康状况良好。而在过去几个月,伊朗已有若干官员染疫,包括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伊朗负责女性和家庭事务的女副总统埃卜特卡尔、伊朗卫生部副部长哈里奇等。

  萨利希是伊核协议的主要谈判者。美国总统特朗普2018年单方面退出该协议,并对伊朗采取多轮经济制裁措施,涉及石油、金属等行业。10月8日,美国政府又宣布对伊朗18家银行实施制裁。美国的长期制裁导致伊朗遭遇经济资源被消耗、医疗物资严重不足等困难。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