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英航面临“最严重危机” 首席执行官被撤换

外媒:英航面临“最严重危机” 首席执行官被撤换

2020年10月12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宣布,将撤换其首席执行官克鲁兹,这一位置将由爱尔兰航空公司总裁多伊尔接任。据称,英航目前正面临“最严重的危机”。

    资料图:英国航空公司客机。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资料图:英国航空公司客机。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据报道,此次被撤换的克鲁兹自2016年起就在英航任职,接替他的是爱尔兰航空总裁多伊尔。不过,在多伊尔接任前,克鲁兹将在过渡期内继续担任非执行主席一职。

  据介绍,近日,英航卷入了一场与工会关于裁员和减薪的激烈争论。该公司计划裁员13000人,此举遭到了员工和国会议员的批评,他们声称航空公司正遵循“解雇再雇佣”的政策,导致一些员工面临高达50%的减薪。

  英航所属的国际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加勒戈表示,“我们正面临行业中最严重的危机,我相信,这些内部晋升将确保国际航空集团占据有利地位。”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