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媒:欧盟就纳瓦利内事件对6名俄罗斯公民实施制裁

俄媒:欧盟就纳瓦利内事件对6名俄罗斯公民实施制裁

2020年10月15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俄知名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在德国入院治疗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欧盟就俄罗斯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事件对6名俄罗斯公民实施制裁,包括俄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俄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谢尔盖·基里延科和俄总统办公厅内政局局长安德烈·亚林。

  据报道,欧盟在一份声明中说,所采取的限制性措施包括对欧盟的旅行禁令,和对个人的资产冻结。

  2020年8月,纳瓦利内发生疑似中毒事件,收治纳瓦利内的德国政府指认纳瓦利内遭“诺维乔克”袭击,要求俄方做出回答。

  俄克里姆林宫则否认了任何有关毒害纳瓦利内的指控,并警告其他国家不要草率下结论。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敦促德方停止继续政治化纳瓦利内事件。

  近日,欧盟声称考虑对俄罗斯采取“限制措施”。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表示,莫斯科将对欧盟就纳瓦利内案可能实施的制裁做出回应。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