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纽约市枪支暴力犯罪急剧上升 联邦检察官介入

美国纽约市枪支暴力犯罪急剧上升 联邦检察官介入

2020年10月16日 18:47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纽约市枪支暴力犯罪急剧上升 联邦检察官介入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称,美国纽约东区联邦代理检察官塞思·杜查姆(Seth DuCharme)表示,目前正在采取行动,应对纽约市急剧上升的枪支暴力犯罪,并将枪支和毒品案件列为新的优先事项,寻求比州一级更严厉的惩罚。杜查姆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和乔治·弗洛伊德事件,引发了急剧的社会动荡,这使得纽约市不像以前那样安全,现在的威胁来自整个环境,暴力分子在纽约市太过猖獗,致命的暴力事件时有发生。

  但纽约市的许多民主党人士竭力否认杜查姆的这一说法,并指出抢劫、重大盗窃和严重袭击等案件数量已大幅减少,纽约市的总体犯罪率实际上已经略有下降。然而数据显示,纽约市枪击案件的数量却急剧增加,中弹人数几乎比去年同期翻了两倍,据当地执法部门称,截至10月11日,纽约市共发生354起杀人案,比去年同期多出90起。(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