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爆发抗议活动 吁暂停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投票程序

美爆发抗议活动 吁暂停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投票程序

2020年10月18日 10:01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华盛顿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呼吁暂停美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投票程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当地时间17日,美国华盛顿又爆发了大规模抗议示威。数百人聚集在自由广场,抗议特朗普政府提名巴雷特担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并呼吁国会议员暂停最高法院的提名投票程序。

  据美国《国会山报》17日报道,当天上午11时左右,数百人聚集在自由广场,他们手持标语,抗议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巴雷特进入最高法院的程序。

  报道称,还有约十几名统一身穿红色连衣裙,戴着白色帽子的妇女参加了抗议活动。她们每个人的脖子上都挂着写有“特朗普-彭斯现在就下台!”的标语,以此表示抗议。

  据报道,当天下午,位于华盛顿的美国最高法院外也爆发了由保守派女性示威者们发起的抗议活动。她们呼吁国会议员暂停最高法院的投票程序,并希望以此向全国展示“女性的力量”。

  当地时间15日上午,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宣布,美国参议院司法机构已确定,就巴雷特提名进行的委员会投票将于22日开始进行。23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将会把巴雷特最高法院的提名提交参议院,巴雷特的最终确认任命投票将在再下一星期的前半周进行(预计26日—28/29日)。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