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痛心!哥伦比亚发生交通事故 消防员救援发现死者是父亲

痛心!哥伦比亚发生交通事故 消防员救援发现死者是父亲

2020年10月21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参与救援的消防员阿图杜加赶到现场后发现,遇难者竟是他的父亲。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麦德林洛桑布加洛斯庄园(Hacienda Los Búcaros)附近的双行车道上。阿图杜加赶到现场时才发现遇难者是自己的父亲,当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事故发生时,其父亲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不想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我不得不接受现实——躺在那里的死者是我的父亲。”阿图杜加接受采访时表示。出于职业素养,他不得不忍着悲痛送别了自己的父亲。

  据有关部门透露,此次事故发生于山谷地段,由于夜间能见度过低而酿成了悲剧。目前阿图杜加不愿透露更多细节,并表示将来会花更多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