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放宽签证限制允许外国公民入境 旅游签证除外

印度放宽签证限制允许外国公民入境 旅游签证除外

2020年10月22日 1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印度政府22日表示,放宽因新冠疫情采取的签证和旅行限制,除旅游签证外,海外印度公民、印度裔人士和外国公民可以以任何目的访问印度。

  印度内政部的一份命令称:“政府决定对更多类别的外国公民和希望进入或离开印度的印度公民逐步放宽签证和旅行限制”。

  声明中称,在这种分级放宽下,政府决定立即恢复所有现有签证,但电子签证,旅游签证和医疗签证除外。

  印度的海外公民和外国公民进入该国的许可途径,包括经授权的航空或水路航线,根据印度航空运输协会规定运营的航班,或由民用航空部允许的任何不定期商业航班。

  但是,所有旅客都必须遵循印度卫生部关于检疫和其他有关新冠病毒的指南。

  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印度政府自2月起对印度进出航班进行限制。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