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卸妆、穿正装 第64届韩国小姐选拔大赛摆脱传统形式

卸妆、穿正装 第64届韩国小姐选拔大赛摆脱传统形式

2020年10月23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韩国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韩国第64届韩国小姐选拔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北的22岁大学生金慧珍(音译)获得冠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比赛摆脱了以往对韩国小姐的固有观念,要求选手们卸妆、穿正装等拍摄。

  据报道,根据韩国新冠疫情防疫方针,2020年韩国小姐的正式比赛于10月18日在京畿道金浦,以无观众事前录制的形式开始。最终,金慧珍以700比1的竞争率摘下桂冠。她表示,将成为努力宣传韩国文化,认真做事的韩国小姐。

当地时间10月23日,韩国第64届韩国小姐选拔大赛落下帷幕。来源:《韩国日报》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10月23日,韩国第64届韩国小姐选拔大赛落下帷幕。来源:《韩国日报》报道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大赛以“FREE”为口号,宣扬展现自然状态的本质美是最重要的价值这一观点。比赛中,也出现了很多不同于以往韩国小姐选拔大赛的新概念环节。

  据报道,本次比赛中,候选人们卸妆后站在镜头面前,穿着没有裸露身体部位的正装,摆出自信的姿势等,摆脱了以往韩国小姐选拔比赛中的基准方式,进行了新概念的拍摄。

  报道称,本次韩国小姐比赛完成了历史上从未尝试过的挑战,令人感到欣慰。

  韩国小姐(MISS KOREA)是一年一度在韩国举办的韩国小姐选美大赛,自1955年第一届举办至今。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三个竞赛部分分别选出冠亚季军。“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