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 首都等地防疫限令延长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 首都等地防疫限令延长

2020年10月26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 首都等地防疫限令延长

  中新社吉隆坡10月26日电 (记者 陈悦)继24日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首度“破千”后,马来西亚26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度“破千”,达到创新高的1240例。为切断病毒传播链,马政府宣布延长多地防疫限令。

  马来西亚卫生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6日中午,在过去24小时内,马新增确诊病例1240例,其中1238例为本土感染病例,新增死亡病例7例,新增治愈病例691例。

  负责协调疫情管制措施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伊斯梅尔·萨布里·雅各布26日宣布,目前在首都吉隆坡、行政首都普特拉贾亚及雪兰莪州等地实施的有条件行动限制令截止日期将从本月27日延长到11月9日。

  这三地26日新增确诊病例为194例。马来西亚当日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州属依然是沙巴州,达到创该州新高的927例。马政府已于24日宣布沙巴实施的有条件行动限制令截止日期从本月26日延长到11月9日。

  马来西亚政府目前在疫情较严重的地区实施有条件行动限制令。限令允许大部分经济活动照常进行,但跨区域旅行、群体性文化体育娱乐活动、各类大型集会等都受到限制。

  马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当日在社交媒体上否认卫生部为了配合政治需要虚报新增确诊病例的网络传言。

  截至目前,马来西亚累计确诊病例27805例,累计死亡病例236例,累计治愈病例17825例。(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