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一艘军舰与货轮相撞断为两截 2名船员受伤住院

希腊一艘军舰与货轮相撞断为两截 2名船员受伤住院

2020年10月28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希腊一艘海军扫雷舰在比雷埃夫斯港口外萨拉米附近海域与一艘货船相撞,军舰被撞成两截。目前涉事船只及船员均已安全返回港口。

  据报道,被撞的希腊“卡利斯托”号扫雷舰在经过比雷埃夫斯港口外萨拉米附近海域时,与一艘悬挂葡萄牙国旗的大型货轮相撞。据称,该货轮刚刚从位于凯拉齐尼的工厂出发,装载有大量集装箱。

  报道称,遭受撞击后,这艘扫雷舰的尾部严重受损,船身被撞成了两截并有大量海水灌入。船上有4名水兵落水,其中2人受伤。

  经过希腊海军和海岸警卫队的搜救,扫雷舰上的2名伤员已被送到雅典海军医院就医,其余52名船员也被安全送回了港口。此外,海岸警卫队临时接管了该海域的4艘船只,并将进水的扫雷舰拖曳回了港口。

  据介绍,事发前,两船均配有完好的导航系统。目前,这起严重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徐逸宁)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