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回至三位数 首尔市厅再现确诊

韩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回至三位数 首尔市厅再现确诊

2020年11月04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疾病管理厅中央防疫对策本部表示,截至当地时间4日0时,韩国新增118例新冠确诊病例。单日新增病例时隔3天再次增至三位数。

  其中,本地感染病例为98例,境外输入病例为20例,累计确诊病例共计26925例。本地感染病例较前一天的46例约增加1倍,从地区来看,京畿道41例、首尔39例、忠南10例、仁川4例,釜山、大邱、大田、济州各1例。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韩国。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韩国。

  境外输入病例中,外国患者为11例,韩国患者为9例,11例在机场检疫过程中确诊,9例在隔离过程中确诊。

  另外,首尔市厅的1名跑口报道人员被确诊。这是首尔市厅继3日1名跑口记者被确诊后,再次出现新增病例。目前,曾在同一时间前往市厅记者室的人员正在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记者室目前也已被关闭。

  防疫当局表示,酒馆、餐厅、家庭聚会、学校和补习班等各类场所均持续出现新增病例,呼吁民众注意防疫。尤其是万圣节期间,20到30岁年龄段人群大量前往娱乐场所聚集,防疫当局正密切关注疫情形势。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