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外长启程赴美进行为期3天访问 将与蓬佩奥举行会晤

韩外长启程赴美进行为期3天访问 将与蓬佩奥举行会晤

2020年11月08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启程前往美国,开启为期三天的访问。她将于9日应邀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举行会晤,就共同关切交换意见。

  据报道,韩美双方计划将持续保持两国间的战略沟通,就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与和平、强化韩美同盟的方案等进行深入协商。

资料图:韩国外长康京和。
资料图:韩国外长康京和。

  当日,康京和在仁川机场表示:“虽然韩美关系现在处于稍微敏感的时期,但双方经常沟通。如果在朝鲜半岛局势和韩美间悬而未决的问题上出现机会,不管时机如何,都将进行沟通。”

  此外,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将随行,预计他将会见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兼对朝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就在美国大选后的半岛局势等方案交换意见。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