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要求美军撤离!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支持者集会抗议

要求美军撤离!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支持者集会抗议

2020年11月08日 16: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要求美军撤离!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支持者集会抗议驻伊美军

  当地时间7日,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的支持者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集会,抗议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存在。

  当天,抗议者手持已故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马尼和“人民动员组织”副指挥官穆汉迪斯的照片,要求美军撤离伊拉克。

  抗议者:老实说在过去一年,我们没有看到他们(美国人)带来什么好消息,每年我们都说可能会好起来,事情会改变,会稳定下来。但情况总是越来越糟,主要原因归咎于美国人,我们需要团结一致,只有一个声音,我们不需要占领者。

  苏莱马尼和穆汉迪斯等人今年1月3日在美国对巴格达发动的空袭中身亡。1月5日,伊拉克议会投票表决,要求外国军队撤离。伊拉克时任总理阿迪勒·阿卜杜勒-迈赫迪要求美方制定撤军计划,遭美方拒绝。

【编辑:刘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