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悉尼跨年烟花表演仍将举行 没有预订无法前往

澳悉尼跨年烟花表演仍将举行 没有预订无法前往

2020年11月09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新冠疫情之下,澳大利亚悉尼港的跨年烟火表演仍将继续举办,但时间将仅缩短为几分钟。同时,为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活动地区还将限制人数。

  新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表示,“对于每个人来说,2020年都是艰难的一年,跨年庆祝活动将是2021年希望和乐观的象征。”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12月31日,澳大利亚悉尼在新年前夕燃放烟火,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12月31日,澳大利亚悉尼在新年前夕燃放烟火,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

  同时,观众人数将受到限制。贝雷吉克利安称:“除非你已经在餐馆或咖啡馆预订了座位,否则请不要指望去。”

  另外,港口周边的主要区域将被预留给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卫生工作者和消防员等一线工作人员。

  目前,澳大利亚新冠确诊病例超过27600例,死亡907例。此前的疫情中心维多利亚州已经连续10天未发现任何感染病例。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