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危地马拉遭飓风重创 萨尔瓦多等国伸援手助其渡过难关

危地马拉遭飓风重创 萨尔瓦多等国伸援手助其渡过难关

2020年11月12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危地马拉遭受飓风“埃塔”(Eta)重创后,收到了来自多国的援助。

  飓风“埃塔”侵袭拉丁美洲以来,危地马拉多个城市受灾严重,数千人流离失所。近日,萨尔瓦多向危地马拉派遣了多队救援人员,并捐赠了车辆、机械设备和粮食,以帮助其渡过难关。

  据报道,萨尔瓦多捐赠的粮食多达3万箱,危地马拉总统贾马太前往首都接受了捐赠,并向民众保证这些粮食将会尽快运送到各个避难所,分发给避难家庭。

  贾马太还对萨尔瓦多在危急时刻伸出援手表示了诚挚感谢,并称这将是两国友谊更上一层楼的基石。

  除萨尔瓦多外,危地马拉还收到了来自其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物资,包括个人卫生用品、水、食品和营养品等。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