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儿童致信总理吁给圣诞老人通行证 收到暖心回复

意儿童致信总理吁给圣诞老人通行证 收到暖心回复

2020年11月15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15日报道,随着圣诞节临近,不乏有大量的少年儿童对节日礼物充满了期待。日前,意大利的两名儿童分别致信该国总理孔特,希望在疫情封锁期间,政府能够给圣诞老人颁发一个特别通行证,让圣诞老人继续给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送礼物。孔特随后给小朋友作出了暖心回复,受到大量意大利网友的好评。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日,孔特收到了两封信,其中一封信的作者是一位名叫克里斯特尔的5岁女孩。该女孩在信中说,“孔特总理,现在商店都关门了,您可否帮小朋友一个忙?让圣诞老人、圣女露琪娅和女巫在平安夜,继续给小朋友送圣诞礼物。”

    意大利总理孔特在罗马基吉宫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随着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继续上升,他将签署一项法令,将伦巴第大区的红色隔离区范围扩大到全国,该法令于10日公布后生效。图为戴着防护面罩的妇女穿过威尼斯圣马克广场。
    图为戴着防护面罩的意大利妇女穿过威尼斯圣马克广场。

  据介绍,居住在维罗纳的克里斯特尔,不幸于10月22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她至今一直在家中隔离。圣诞节即将来临,她担心因禁足令无法和小朋友在节日期间一起玩耍,更担心圣诞老人无法为小朋友们送来礼物。她认为,禁足令既然由孔特颁布,就应该写信给总理进行申诉,以便圣诞老人能给小朋友送礼物。

  另一位居住在米兰省切萨诺马代诺市的5岁男孩汤玛士,则在孔特的社交媒体账户留言,称希望孔特能够保证圣诞老人有特殊的“自我声明”,并随时可以向小朋友们派发礼物。

  孔特随后对这些信件做出了回复。他在给汤玛士的回信中说,“亲爱的汤玛士,我已经阅读了你的留言,并向你保证,因为圣诞老人已经向我保证,他已经获得了国际版的自我声明,他可以环游世界,向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们发放礼物,没有任何限制。”

  孔特在信中强调,他很高兴收到孩子们的来信,对小朋友们都知道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以保护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身边的所有人,感到十分欣慰。他会将小朋友们的要求告诉圣诞老人。他还表示,今年是意大利非常艰难的一年,所有的孩子们都很非常可爱。

  孔特表示,小朋友们想让圣诞老人把新冠病毒赶走的想法,非常有创意。孔特称,大家一定能共同努力把新冠病毒赶走,让所有的小朋友们重拾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并预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圣诞快乐。

  孔特给小朋友们的回信,引来了意大利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赞誉。有网友表示,孔特给孩子们的回信让人暖心。(博源)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