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前锋“中招”将隔离 韩国男足队累计10人感染新冠

前锋“中招”将隔离 韩国男足队累计10人感染新冠

2020年11月19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综合外媒19日报道,日前,韩国男足队已累计有8人确诊感染新冠。而韩国足协(KFA)最新消息称,又有一名球员和一名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韩国男足队的感染人数由此升至10人。

韩国男足队累计10人确诊感染新冠。图为黄喜灿。图片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韩国男足队累计10人确诊感染新冠。图为黄喜灿。图片来源:路透社报道截图。

  据韩媒报道,自上周以来,韩国男足队一直在维也纳备战与墨西哥和卡塔尔的友谊赛。在上周的检测中,包括门将赵贤祐在内的4名球员和1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随后的检测又发现,另外2名球员和1名工作人员确诊。

  路透社19日消息称,韩国足协称,韩国男足队前锋黄喜灿和一名工作人员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由此升至10人。

  据报道,黄喜灿17日曾参与对卡塔尔的友谊赛,赛后不久确诊。声明说,黄喜灿将在家中进行隔离,并继续接受检测。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