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新冠新增确诊2388例创新高 暂未进入紧急状态

日本新冠新增确诊2388例创新高 暂未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11月20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9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88例,为该国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值,累计确诊已增至125932例。20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表示,目前暂不考虑进入紧急状态。

    资料图:疫情下的日本。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少威 摄
    资料图:疫情下的日本。 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据报道,当天的确诊病例中,东京都最多,为534例;大阪府(338例)和北海道(267例)分居二、三位;此外,爱知县、神奈川县、兵库县、埼玉县和千叶县也都超过了百例。

  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加藤胜信在20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有必要保持最高限度的警戒”。他指出,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并对地方政府在病床确保等方面进行支援。

  不过,加藤表示,“目前还没有到需要宣布紧急状态的情况”,并表示专家也持相同意见。

  日本政府曾在4月16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后因疫情趋稳,紧急状态在5月25日解除。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