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符拉迪沃斯托克遇暴风雪15万人断电 完全恢复或需3天

俄符拉迪沃斯托克遇暴风雪15万人断电 完全恢复或需3天

2020年11月22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2日电 综合报道,俄滨海边疆区近日因暴风雪进入紧急状态,符拉迪沃斯托克市15万人面临断水断电。专家们表示,希望在3日内完全恢复被暴风雪中断的居民供电。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9日,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一辆汽车驶过结冰的树木。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19日,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一辆汽车驶过结冰的树木。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从当地时间19日夜间下起雨夹雪。该地区大量居民面临断水断电和供暖中断的情况。符拉迪沃斯托克市自当地时间18日晚起刮大风,19日遭受降雨和冻雨天气,移动通讯出现故障,轮渡停运,部分公交线路中断,汽车、树木和电线结冰。目前降雪已暂停,部分地区的供电已恢复。

  符拉迪沃斯托克电网公司负责人米哈伊尔·尼库连科表示,该市还有21个中央热力站未通电。

  当地气象部门官员鲍里斯·库贝说,在一些地方结成的冰有12毫米厚,这是该地区30年来首次观测到的纪录。

  当地政府和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和视频显示,从公寓楼到路标,再到公共交通工具,一切都被冰雪覆盖。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