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沙特国王: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重申国际合作信念

沙特国王: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重申国际合作信念

2020年11月23日 06:1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利雅得11月22日电(记者涂一帆)二十国集团轮值主席国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22日表示,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重申了国际合作的信念,合作精神始终是二十国集团取得成功的基石。

  萨勒曼在峰会闭幕讲话中强调,当前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国际合作,以应对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影响,并为世界各国人民建设一个繁荣的未来。

  萨勒曼说,二十国集团今年取得了很多成就,将致力于继续共同努力,携手应对疫情挑战,保护生命和生计,保护最弱势群体。“我们已采取重要措施推动世界经济全面复苏,为实现可持续增长创造条件,使经济实现有韧性、可持续、平衡和包容性的发展。”

  萨勒曼说,展望未来,二十国集团将继续通过赋予人民权力,共同保护地球以及开辟新视野,为所有人在21世纪的发展创造机遇。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于11月21日至22日以视频方式举行,并在会后发表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利雅得峰会宣言》。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