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曾被动物组织营救 希腊“第一喵星人”入住总统府

曾被动物组织营救 希腊“第一喵星人”入住总统府

2020年11月23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总统卡特里娜·萨克拉罗普卢日前正式收养了一只由动物福利机构“Karpathos”解救的小猫,该机构主席已将其安全地送到了希腊雅典总统府。

  报道称,2020年10月份,萨凯拉罗普鲁访问了卡尔帕索斯岛,并参加了该岛举行的第76次“独立庆祝”活动。

  作为访问的一部分,她会见了“Karpathos”动物福利机构的两位代表,并见到了刚被解救不久的小猫卡里普索,表示有兴趣收养它。

  “Karpathos”动物福利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卡里普索从卡帕索斯山上获救,并前往雅典总统府,将得到我们敬爱的总统萨凯拉洛普卢女士的悉心照料和关爱。”(张维)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