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瑞士卢加诺发生袭击事件致两人伤 当局称疑似恐袭

瑞士卢加诺发生袭击事件致两人伤 当局称疑似恐袭

2020年11月25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瑞士南部城市卢加诺的一家百货商店发生袭击事件,一名女子掐住一人脖子,并用刀刺伤另一人。联邦检察官称,这疑似是一起恐怖袭击。

  瑞士提契诺州警方表示,袭击事件已经结束,居住在该地区的这名28岁嫌犯已被逮捕。

  据报道,一名受害者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另一名受轻伤。

  瑞士司法部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卢加诺的一家百货商店发生了一起针对几人的袭击事件,(我们)怀疑是恐怖分子发动的。”“在这种情况下,一名拥有瑞士国籍的人被逮捕……瑞士司法部长办公室已对此人提起刑事诉讼。”

  奥地利总理库尔兹在社交媒体上谴责了这起袭击:“……我与受害者同在,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在这些艰难的时刻,我们与瑞士在一起。我们将共同应对欧洲的恐怖主义,捍卫我们的价值观。”

  11月早些时候,一名恐怖分子在维也纳枪杀4人。之后在苏黎世附近的温特图尔镇,两名男子被捕,他们可能与维也纳的枪击案有关,曾于7月与袭击者会面。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