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海事和渔业部长被肃贪委逮捕

印尼海事和渔业部长被肃贪委逮捕

2020年11月25日 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尼海事和渔业部长被肃贪委逮捕

  中新社雅加达11月25日电 印尼海事和渔业部长艾迪·普拉博沃(Edhy Prabowo)24日晚被该国肃贪委员会(KPK)逮捕,原因或为涉及龙虾苗出口许可证签发的腐败案件。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25日下午援引KPK官员菲尔利(Firli Bahuri)的通报报道称,KPK人员24日晚在艾迪由美国檀香山返回印尼时,在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将其逮捕。原因为“涉嫌龙虾苗出口许可证签发腐败案”。目前艾迪正在KPK接受讯问。

  今年早些时候,艾迪撤销了前任海事和渔业部长苏茜颁布的龙虾苗出口禁令。

  7月份,艾迪向26家公司颁发了龙虾苗出口许可证。在颁证现场艾迪称,允许龙虾苗出口旨在增加渔民收入,因为他们一直依赖捕捞龙虾生活。他表示将把许可出口龙虾苗的公司数量增加至31家。

  彼时,有媒体调查后指在龙虾苗出口许可证办理中有违规舞弊行为,艾迪曾当场予以否认。(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