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日利亚一村庄遭极端组织袭击 超40人遇害

尼日利亚一村庄遭极端组织袭击 超40人遇害

2020年11月29日 21:3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尼日利亚一村庄遭极端组织袭击 超40人遇害

  新华社阿布贾11月29日电(记者郭骏 许正)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州长巴巴加纳·祖卢姆29日证实,该州一村庄28日遭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40名多村民遇害,多人失踪。

  祖卢姆当天出席袭击遇害者葬礼时对媒体说,遇害村民28日早晨在农田干活时遭到了袭击,目前已找到40多具遇害者遗体,另有多名村民失踪。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28日晚发表声明,谴责“博科圣地”的暴行。他说,联邦政府已向武装部队提供必要支持,加强打击该极端组织力度。

  “博科圣地”成立十余年来,频繁出没于尼日利亚东北部,并对周边的乍得、尼日尔、喀麦隆等国构成安全威胁。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