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援老挝首都万象市中心城区点亮工程项目启动

中国援老挝首都万象市中心城区点亮工程项目启动

2020年12月01日 19:34 来源:新华社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万象11月30日电(记者章建华)中国政府援老挝首都万象市中心城区点亮工程项目启动仪式日前在万象举行。

  中国援老首都万象市中心城区点亮工程项目包括对凯旋门广场喷泉、灯光、音响、浇灌系统的升级改造和万象市中心城区7条道路照明改造以及新建控制中心和视频监控系统。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2月底竣工并交付使用。

  在27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万象市委书记兼市长辛拉冯·库派吞,老前副总理、老党中央顾问宋沙瓦·凌沙瓦共同出席并按下启动按钮。老挝各部门代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赵文宇及万象民众共300多人出席了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也是为向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成立45周年献礼。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