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近期感染源不明病例占近16% 现行防疫响应或延长

韩国近期感染源不明病例占近16% 现行防疫响应或延长

2020年12月03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新冠疫情扩散势头尚未得到遏制,病毒在日常生活空间持续扩散。且近期确诊病例中,感染源不明病例占比近16%。韩国现行防疫等级或将再延长。

  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战略企划组组长孙映莱3日表示,当前,韩国疫情蔓延势头没有明显放缓迹象,暗示延长现行防疫响应的可能性。

  孙映莱表示,由于首都圈加强版2级防疫响应截止至12月7日,防疫部门将继续观察本周疫情发展趋势,研讨是否延续执行防疫响应措施或上调级别。从目前情况来看,下调防疫响应级别的可能性较低。

  鉴于防疫形势严峻,韩国政府从12月1日零时起,对首都圈地区实施加强版2级防疫响应措施,非首都圈防疫响应级别上调至1.5级,直到14日。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0时,韩国新增54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5703例。

  11月20日至12月3日6095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有962例感染源不明,占比高达15.8%。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