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闹市区突现猴子“逛大街” 警察展开围捕(图)

日本闹市区突现猴子“逛大街” 警察展开围捕(图)

2020年12月03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日本福冈县,一只猴子突然出现在天神闹市区,引起一阵骚动。福冈县警方出动数十名警员,携带网子等工具,对其展开围捕。

当地时间3日,日本福冈县,一只猴子突然出现福冈市天神闹区,引发骚动。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3日,日本福冈县,一只猴子突然出现福冈市天神闹市区,引发骚动。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视频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3日9时左右,有民众目击猴子在高速公路的护栏上狂奔。随后,这只猴子往天神闹市区移动,或在树木之间跳跃,或在大楼等高处走来走去,引起一阵骚动。

  许多民众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一位当地民众表示,猴子一开始看起来很冷静,但随着越来越多人聚集,它开始到处逃窜,显得有些可怜。

当地时间3日,日本福冈县,一只猴子突然出现福冈市天神闹区。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3日,日本福冈县,一只猴子突然出现福冈市天神闹市区。图片来源: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视频截图。

  福冈县警方接报后,派出警员携带网子等工具前往围捕,但因猴子移动迅速,警方难以逮到。猴子后逃入一处停车场,躲藏起来。截至当地时间14时30分左右,这只猴子仍在与警方“对峙”,尚未“就范”。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获报称有人因猴子出没而受伤。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